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難忘的一天

只是每一次想到,你很多時候不爽都是因爲我,多少心裏的不舒服是一定有的 心裏的憋屈,也只能一個人受了,這樣··你覺得好嗎?不會因此傷害到你吧 還記得周日的見面嗎?爲什麽當我停下腳步的時候,你總是走得那樣快 讓我去追你,可怎麽也追不上。站在婚紗櫥窗前,瞧著裏面的禮服,那時我是看呆了,可 心裏一直在想,你會出現在我的身後,拉住我的手··可是你沒有,你走遠了,當我看著你 走遠的背影,被迫放棄了櫥窗裏的禮服。 以前是你在我的後面看著我,現在是我在你的後面看著你 你能叫我顔欣嗎?一直很希望有人這麽叫我 大家都會怎麽度過這人生中只有一次的生日,想和大夥們一起,歡度一生中的一次 這應該是很難忘的一天吧 生日對于我來說它存在著兩種意義: 對媽媽的感激,因爲那天是我的出生,卻是媽媽最辛苦最疼痛的一天 是陪伴的幸福,因爲那天是一生中不會再重複的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