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漫無目的地胡亂寫

不知道別人是怎麽排解心中的煩惱的,不過最近很流行的一種方式就是那一張紙,滿目目的的寫著文字,想寫什麽就寫什麽,,,十個字意外的內容不考慮,想到哪就寫到哪,,,,這也是我寫日志的一個特點,所以我日志很容易跑題,有時候思維在跳來跳去,內容也亂七八糟的跳躍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,其他的事情我也是這樣,有時候,左一件事情並沒有想爲什麽要這樣做,目的是什麽,而只是自己有一種感覺,應該這樣做,,那就做了 ,,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把自己的MSN給了我,,我也就隨手把我的電話號碼發給了他,,其實沒有原因,我當時也不知道爲什麽發給他我得電話,只是覺得我想這麽做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記說一個前提了,那就是我信任這個人,,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