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

冬季的夜晚

在公交站台等了大概3分鍾,車來了··(等等,那兒不是有座位嗎?爲什麽不坐啊?)可憐的我只能和他一起站下車門。可是,這種“可憐”的感覺,很快就消失了。你和我聊著你小時候的趣事,讓我已經忘記了因走路而有點疲憊的腳。你小時候還真是特調皮那種,萬般感慨我是比較文靜的那種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下車了,你說:我還記得你比較喜歡吃海鮮是嗎?那這次我們就去吃這裏比較有味道的海鮮,一定會讓你滿意而歸的(然後輕輕摸了一下我的頭)。你走前,我走後的進了這家風格很像海邊感覺的小店。因爲這個時候其實已經有些晚了,店裏的顧客並不多,我們找了一個可以看到外面街道的位置坐下。點了這家店的特色海鮮套餐,加了兩份小菜,沒有點任何酒類,點了熱維一如新香港

         晚飯在有說有笑中度過了,臨到快要回家的時間了,出了店門···天已經完全黑了,才反應過來,冬季的夜晚本來就比白晝長啊,怎麽也能把這個忘記呢雪纖瘦

         離開小店,我們又走了一段路,說是因爲吃飽了,需要消化一下···這一路走下來,唯一發覺到的,他一直走在我的前面,我一直走在他的後面。雖然··這樣有了些距離,但我喜歡這樣的距離,我想在他的心裏也是這樣想的,因爲我們都沒有刻意地要去打破這層距離。走著走著···他突然停了下來,叫住我!這次我沒有撞柱子,而是差點踩著他的腳,我差點沒笑出聲來。他沒有說些什麽只是笑笑揉揉我的頭發,對我說:你該回家了,這個時間有點晚了,在晚些你該有危險了。走,我送你回去,我不知道你家住的具體位置,就送你到你家附近吧,這樣也會安全很多。嗯···我們別坐公交了,打車回去吧,回去晚了你的家人會擔心的nuskin 如新

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,我和他先後上了車,我對司機說了地址。兩個人頓時都變得好安靜,沒有誰說一句話,只有車裏的收音機唱著 後來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