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

給我眾山一覽的風頭!


心裡都有個嚮往的地方,只是強烈與否!


也許,某一天,你會突然發現,我的qq不再亮起,nu skin 如新不知道你會不會擔心那些讀懂你心靈深處的話語…
如果,某一天,你就突然發現,我的空間不再更新,不知道你會不會懷念這些你看不懂的日誌與心情…

如果,某一天,我不再出現在這早已被厭倦的地方。不知道,有沒有人,會為我偷偷哭泣…

如果,某一天,就那樣悄無聲息的離開,不帶走一縷清風,不留下一點傷痕,nu skin 如新不知道誰的世界會感覺缺少了什麼而茫茫無措,會有嗎?不會嗎?應該有嗎?

如果,有一天,我不再出現在這熟悉的地方,告別著觸手可及的一切!請別為我擔心,那是我向著嚮往的地方出發了,那裡,不會有一切,但同時也會有一切!那裡可能還是會有,進而更加的爾虞我詐,繁華巷口,nu skin 如新只是我已告別這裡…

如果,有一天,就這樣,一個人,簡簡單單的踏上旅程,那時的我,將不會留下任何的聯繫方式,就這樣,一個人,走掉,或許某一天,會回來,重新拾起原來的生活,只是,早已不同往日…

致於一經旅途,萬事皆休,苦苦哀求,絕不回頭,不長不短的時候,我相信…不走大路,一樣到達山頂,nu skin 如新給我眾山一覽的風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